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夏季精品路线: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戏水消夏”安吉乡村休闲游
时间1:2021-10-1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 字体:  】 打印本页

精品点1:余村村

天荒坪镇余村村是国家AAA景区,以两山思想实践成果展示、美丽乡村示范区为主题,目前已经建成两山会址公园、生态文明展示馆、文化礼堂、游客中心、文体广场等一批旅游接待服务设施,有荷花山漂流、荷花山拓展基地、农业采摘园等一批旅游项目,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登山垂钓、户外拓展、会议展览、文化娱乐、科普研究、休闲购物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生态旅游胜地。

休闲特色:休闲采摘、荷花山漂流、金宝果蔬园、矿山花园、农家乐美食等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委会

电话:0572-50410110572-5043611

 

 

 

 

 

精品点2:仙龙峡漂流

仙龙峡漂流途经15个极限湾道,其中3个堪比F1赛道发卡湾。长三角刺激的峡谷漂流就在这里,峡谷落差超百米,两岸陡峭险滩,均是杳无人烟的原始森林,拥有25个滑坡滑槽,一路体验漂流失重快感。仙龙峡漂流星级漂流配套,溪道全程摄像监控,配有专业护漂救生员,国际安全等级保障旅客舒畅游玩,同时人性化的漂流等候区,令你清凉无比的喷雾降温通道,以及与自然亲密相触的生态换洗间,全程的星级服务令旅客倍感舒心。

休闲特色:避暑漂流、户外烧烤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山川乡仙龙峡生态旅游度假区

电话:0572-2769299

 

 

 

 

 

 

 

 

  

精品点3:云上草原

云上草原位于安吉县山川乡境内,规划有高山核心体验区“雪岭峰”、轻养归隐生活区“云山境”、山地运动长廊“七星谷”、购享主题小镇“浮云镇”、田园乐世界“云朵农场”五大板块,旨在为游客提供“春登山、夏避暑、秋观星、冬滑雪”的高山四季度假全体验。目前,景区打造有高山滑雪、悬崖乐园、无动力滑草乐园、天空水世界、野奢酒店群五大内核项目。

休闲特色:观光休闲、乡村美食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山川乡山川村

电话:0572-5050888

 

 

 

 

 

 

 

 

 

精品点4:荣耀天空之城

“荣耀天空之城”旅游度假区,坐落于“联合国人居县”——浙江省安吉县天子湖镇境内,占地面积超3800亩,拥有森林、水库、竹海、草原、沙滩等生态资源,坐拥青山绿水,定位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旅游相结合,依靠依山旁水的优势资源,打造了一系列专属荣耀天空之城的景点项目。一、二期开放项目,包括天空1号云端漂流、摩天轮、丛林迷宫、荣耀之星、水寨、网红桥、步步惊心桥、独木桥、喊泉、小游船、阳光沙滩等娱乐项目,并为了满足游客吃喝玩乐的服务需求,专门设置了小火车餐厅和团队旅游接待餐厅等供游客就餐的区域。

休闲特色:云端漂流、小游船、阳光沙滩、乡村美食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天子湖镇受荣村荣耀天空之城

电话:0572-5825880

 

 

 

 

精品点5:黄浦江源漂流

黄浦江源漂流位于中国竹乡——浙江安吉县递铺镇鹤鹿溪村境内,漂流全程长达4.5公里。途中起伏落差适宜,时而水流平缓,时而急流险滩,一路行程,两岸风光旖旎、水面野鸭伏鹜、水底鱼虾助兴,水草伴随着竹筏摇曳。可谓一路行程一路景,田园风光横趣生。参与漂流必须勇闯五关。第一关:蜻蜓点水;第二关:乘风破浪;第三关:急流勇进;第四关:飞流直下;第五关:二龙戏筏,同舟共济。景区不远处“鳄鱼山”巍然耸立,胡宗南、诸乐三等名人轶事给当地留下了不少美妙的传说。

休闲特色:观光休闲、避暑漂流、乡村美食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递铺街道鹤鹿溪村黄浦江源漂流

电话:0572-5207558

 

 

 

精品点6:欢乐风暴水上乐园

安吉乐翻天欢乐风暴乐园是由世界知名规划团队规划设计,总共设置十大嬉水主题,两条商业街,其中乐园的核心位置漂流河里设计了海底世界,游客可以在漂流河里一边漂流一边观赏海洋生物,为国内水乐园首创。

休闲特色:观光休闲、乡村美食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浦源大道4158

电话:0572-5333555

 

 

 

 

 

 

 

精品点7:蔓塘里美丽乡村

蔓塘里隶属灵峰街道剑山村,在2016年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在充分挖掘当地文化的同时又极大程度的保留原有的生态,保留了古戏台、古建筑、老街、园林等一系列丰富的乡村元素,让游客耳目一新。蔓塘里凭借其“高低起伏”的村庄形态和离城区近的先天优势,通过3D投影将蔓塘里乡村独特的人文、地貌、景观用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行成全国唯一的乡村文创灯光项目——蔓塘里“大地之光”。白天的蔓塘里美在白墙黛瓦,美在古风浓郁。夜晚的蔓塘里的祥和宁静,迷人的夜景更是蔓塘里的亮点。以各色艺术灯光串联,沿路沿线、树木、民居、树木、水中等等。灯光打造的夜游主要景点有:青竹茶廊、翠竹赏月、竹间烟雾、仙竹锦道、蔓塘盛景、清池叠影、繁花良缘、听月楼、三思迷境、云星憬池、蔓塘漫游、萤火虫空间等。这些因景而布的灯光将无处不在,让夏夜的蔓塘里更有吸引力。

休闲特色:观光休闲、民俗文化、乡村美食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灵峰街道剑山村

电话:0572-531509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