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要闻
陕西眉县:粤陕两县结对子 兰桃竞香齐迎春
时间1:2020-01-21 文章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文章作者: 【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8日,2020年广东翁源兰花文化旅游节在翁源县中国兰花博览中心开幕,眉县作为粤陕合作协议确定的翁源县的结对县,由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生带队,率领眉县农业农村局及齐峰果业公司等农业企业,参加了开幕式和展示展销活动。

开幕式上,王贵生在致辞发言中宣传了眉县,推介了眉县猕猴桃,并代表眉县政府与翁源县政府共同签署了合作发展协议,随后和翁源县政府领导一起敲响了“”卖年货”的铜锣。韶关市和翁源县四大班子领导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落实粤陕两省十县合作协议而共同举办的“粤陕好年货,欢乐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眉县是中国猕猴桃之乡,翁源是中国兰花之乡,两县优质农产品强强联手,南下北上,协同发展,对提高两县优势产业发展水平有重要意义。

在现场,眉县徐香猕猴桃和美丽的翁源兰花一起,竞相散发出阵阵幽香,沁人心脾,让人心醉,令现场游客和媒体朋友流连忘返,赞叹不已。本次交流活动的参加,将会进一步提高眉县猕猴桃在华南市场的影响力,为两县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