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要闻
喜庆农民丰收节,科技下乡惠“三农”
时间:2019-10-08 文章来源: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文章作者: 【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3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江门市人民政府在江门市举办了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中共广东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扶贫办主任顾幸伟在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现场为广东十佳最美农技员颁奖,并为广东农业科技下乡活动站台打Call,亲自向农民免费派发主推品种优质蔬菜种子和主推技术资料,推广农作物良种良法,深受农民欢迎。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组织有关专家和广东十佳农技员在活动现场对农业生产技术进行了现场把脉解疑和生产技术指导。

据统计,此次借助庆祝农民丰收节现场平台开展科技下乡活动,共向当地农民赠送了10类新品种种子约1万份,现场派发实用技术和科普书刊400余册、各类农业资料1万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解决农业企业难题5项。

相关附件: